因為大嫂臨時有事,無法照顧婷婷,所以就帶來我家與大寶貝一起玩!

等他們玩得差不多,我就提議要不要一起做餅乾呢?沒想到這兩個傢伙還挺興奮的,

於是我就準備好材料。

剛開始兩個傢伙還挺乖的,會聽我的指示,過沒幾分鐘,

整個就玩起來,一下偷吃麵粉,一下又吃砂糖,

要不就是拿著打蛋器亂甩,

當下真是後悔提議做餅乾!

讓他們好好的自己玩不是很好嗎?真是假會!

然而,當餅乾送進烤箱時,兩個傢伙一直問我:「餅乾到底還要烤多久?好想吃喔!」

當餅乾好時,兩個都吃了好幾塊,直說好好吃喔!

其實,讓小朋友一起做簡單烘培,過程雖然有點亂,

但看到他們期待、興奮與滿足的表情,

還有相當有成就的樣子,

還挺有價值的!

更何況,讓小朋友親手做烘培,其實也可以訓練他們的耐力與執行力,

也可以滿足他們的好奇心,簡單介紹材料與製作過程,

這樣的過程,或許就是讓小孩們體驗到成功的經驗,以培養他們的自信心!

開始做餅乾囉!

 IMG_0989.JPG

IMG_0994.JPGIMG_0997.JPG 

 

IMG_0999.JPG

IMG_1000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