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兔子的寫真相當成功,甚至有比大寶貝還要成功,

可能是因為1歲的小小孩怎樣拍都好可愛。

不過整體拍攝過程,可真是比我自己當初拍婚紗還要累,

由於小小孩偶爾會有情緒,總得趁小兔子心情好時趕快拍攝,

一旦錯過拍攝的時機,接下來可就慘了!

小兔子就會開始盧,總得再拿出新玩意,

吸引她的注意才能達到安撫的效果!

 

小兔子的造型也有四套,

首先是小天使裝出現,有點浪漫的樣子,穿在小兔子身上還挺合適的,

雖然實際生活中大部分時間並不是小天使,應該有點像小惡魔吧!

IMG_6488拷貝.jpg

 接下來是水手服,戴上帽子之後更像一個小水手呢!

IMG_6502拷貝.jpg 

第三套是我認為相當成功的一套,相當可愛,再加上小兔子穿這一套時相當配合,

逗一 下就笑了,所以這一套我選得相當多張;不過我婆婆說,女孩子怎能讓她穿這種沒有上衣的?

可是,這年紀的小孩有差嗎?男生女生不都是一樣!

IMG_6562拷貝.jpg 

 最後一套就還好,是小瓢蟲,不過因為這套衣服是毛料的,穿在身上相當熱,

即使只有一下的時間,不過小小孩可能還是會受不了,當時在選擇的時候,

只覺得相當可愛,並沒有考慮到舒適度這個問題。

IMG_6628拷貝.jpg 

拍攝完之後,攝影師一直跟我說我跟小兔子長得好像,

連髮型都很像,

所以要送給我一張我們的合照,這算是賺到了耶!哈~相當開心!

但是,我們真的有像嗎?我自己看起來倒是還好呢!

IMG_6779拷貝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