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個禮拜真的是相當累人!

自從農曆8月16日從外婆家回來後,兩隻寶貝相當不乖,

相當多事,大寶貝有點咳嗽、發燒、嘔吐、拉肚子

而小兔子在睡覺時就會一直咳,嚴重的話還會咳到吐,

有時吐在被單上,有幾次還吐在我的車子上,

因此這兩周我洗被單的次數就有4次了,兩隻寶貝看醫生的次數超過5次!

 

一天晚上,我跟Tony就被一種便便味道給燻醒了,

我還一直看小兔子的尿布,想說是不是她?

而當Tony正要把大寶貝的睡姿喬正,

就在抱起大寶貝時,聽到Tony大叫一聲,

聞一聞他自己的手,天呀!是大寶貝拉肚子,

趕緊將他抱到浴室沖洗,還好這一天大寶貝是自己睡在地上,

又剛好他的屁股是在被單外面,

因此被單只被沾到一些些,我也趕緊將被單拿到洗衣機,

我們真的沒想到是大寶貝拉肚子,

幫大寶貝沖洗完畢後,沒一會他又倒頭睡覺,

只是我們納悶的是:為何拉肚子還可以繼續睡覺呀?

 

就在前天,原本想說大寶貝應該已經好很多了,

看到活動的狀況都挺好的!

卻又在半夜發生嘔吐事情,

而且是吐了大概有5-6次,大寶貝真的是相當不舒服,

一直要Tony抱抱,一直哭哭啼啼,再加上有點發燒,

鬧到清晨才在Tony的懷中睡著了!

不過正當Tony要準備上班時,大寶貝醒了,

而且還是要爸爸抱他,

Tony不放心,於是向公司請假,

帶著大寶貝去看醫生,而醫生就說可能是輪狀病毒引起。

哎~~看到他們這樣生病,真的好心疼!

讓我原本期待老三的心情,又有點退縮!真是矛盾!

 

昨天下午就大寶貝休息時,將家中的所有的玩具拿來用漂白水消毒,

順便將一些容易讓小兔子吃下去的玩具丟掉;

先將玩具用漂白水浸泡30分鐘,再用牙刷刷過一遍,

然後再用清水清洗一遍,

最後將玩具放在客廳用電風扇吹乾。

玩具消毒完之後,接下來就將一瓶蓋的漂白水放在清水中,

再把地板用力的拖過一遍,

再把桌面、櫥櫃用抹布擦過一遍,

我想這樣病毒應該會消失吧!

當媽媽真是辛苦!

DSC00002.JPG 

DSC00004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