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總在我們不知不覺當中飛逝而過。

大寶貝已經3歲,小兔子已經1歲,從台北搬到桃園已經1年,

留職停薪的日子已經過了半年。

這半年,讓我有時間陪伴小孩,讓我有時間做一些有興趣的事情,

更讓我熟悉現在居住的環境,但是在這裡我熟悉的人還是只有家人,在地的朋友幾乎沒有。

 

還記得當初決定從台北搬到中壢時,工作也必須做一些調整,心中最大的不捨就是一起共事的同事,

因為這些同事就像是老朋友一樣,相當有默契,也相當互挺,彼此之間真的相當熟悉。

擔心一旦離開原本的職場,這些原本熟悉的同事情誼,可能會因為時空背景而漸漸疏離,

擔心可能以後就是久久才能見一次面,聚一次餐,無法像之前一樣每天一起用餐,一起喝咖啡聊是非,

然而,我也多慮了!

畢竟現在網路是如此方便,有部落格、有facebook、有Email,總能讓彼此之間的訊息串連起來,

也都能快速獲得彼此的近況,完全都還是那樣的熟悉!感謝發明這些平台的人!

 

這些同事看到部落格中烘培的紀錄,也會給我一些回應,之前曾經寄一個「南瓜戚風蛋糕」給她們享用,

沒想到這些同事都相當喜歡,讓我感到相當開心,

也給了我相當多的回應,非常感謝她們的不嫌棄,

這些回應總是讓我回想到一起共事的情境:曾經一起努力加班,只為了要成功舉辦大型活動;

也一起經歷公司裁員的風暴,一起適應公司新政策,當然也會一起批評公司政策等,

真是點滴在心頭。

即使現在公司同事有些已經離職,即使現在公司狀況也仍在紛紛擾擾中,

讓工作氣氛也相當低迷,即使我目前是留職停薪中,但我仍然還是非常關心這些同事。

為能具體表達我對他們的想念與祝福,希望能透過親手做的「香蕉全麥戚風蛋糕」與「古典巧克力蛋糕」,

成功的將我的祝福傳遞給她們,希望能讓他們在星期五下午享用,

無論公司未來狀況如何,總是得堅守工作岡位,畢竟「當一天和尚,就敲一天鐘」吧!

 IMG_206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