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在懷小兔子時,一直都希望是一個男生,積極的原因是這樣就可以跟哥哥玩在一起!

消極的原因是我得學會如何幫女娃整理頭髮,而我自己從小到大沒留過長髮,當然也最不會綁頭髮了!

還有一個消極的原因是女孩比較需要更用心照顧,譬如說女孩總是希望她是皮膚白白的,

男生似乎就比較沒感覺一點!

 

還記得當時懷孕3個月時,還不知道到底是男娃還是女娃,我與Tony還因此而打個賭,

我是賭男生,Tony賭女生,就這樣我輸了賭金!不過現在想起來,其實男生女生都好啦!

只要健健康康,誰說女生不會跟哥哥玩在一起呢!

小兔子還不是跟哥哥打架打得相當開心!

IMG_2051.JPG

IMG_2050.JPG 

小兔子的衣服幾乎都是婷婷姊姊的或是大寶貝的,我只有過年時買過一次新衣服,

而前幾天因為上網幫大寶貝買兒童工作服,逛一逛居然也買了小兔子一些新配件。

我總共花了一千元,包含兩件兒童工作服、一個針線帽、一件吊帶裙、兩雙泡泡襪與3雙內搭褲。

當我收到包裹時,整理了一下物品,心中一直有OS:這樣也要一千元?

馬上去查詢一下訂單,物品清單是對的,這當然也被Tony念了一下,

我就回答他說:我可是在幫你的前世情人裝扮呢!

即使自己嘴巴這樣說,內心所想的是:我還是去菜市場買就好了!

IMG_2145.JPGIMG_214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