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每看到電視新聞上花博的畫面,總會讓我停下腳步看一下那美麗的景象,

也總讓我很想帶著相機去看看這國際性的花博;

今天Tony說我們一起去花博吧!

哇!好棒喔!因為這個禮拜是桃園週,票價有打折喔!

於是,Tony說也要帶婷婷、Ray與恩恩一起去,只是我們還要帶大寶貝與小兔子,

花博那麼大,萬一有個閃失可就不好吧!

因此,後來我們做了一個殘忍的決定,就是將小兔子托給保母,我們就帶著三個小孩前進花博了!

 

不過,這一天天氣不怎麼好,一到會場居然開始下起大雨來,我們又沒帶雨具,只好先在紀念品區躲雨,

等到雨小一些些,我們就帶著小朋友到迷宮區;

這迷宮樹林區有兩種,一種是比較矮的,小小孩進去裡面完全都看得到,

另一種是很高的,Tony進去裡頭,我只看得到他的頭,

而這三個小孩一看到迷宮都相當開心,一付就是要去探險的樣子,

居然就這樣衝進去,原本我跟Tony還挺悠哉的在外面等,有時他們還會跑出來跟我們打聲招呼,再進去探險,

有時也會聽到他們的聲音,只是過了大概10來分,怎都沒聽到他們的聲音呢?再加上當時有好多學生團也進去迷宮,

她們會不會跟著別人走啦?Tony趕緊進去迷宮找,我就在外面出口等,我這時才看到這迷宮區的出口居然有7、8個,

我們可能沒注意到小孩會從別的出口跟別人走,

找了大概5分鐘,三個小孩還是不見蹤影,於是我也進去迷宮找,找了一會兒就發現婷婷與大寶貝兩個人手牽手,

一付挺悠哉的樣子,我想他們兩個自己應該玩得相當開心,

一看到我,兩個就互相擁抱,婷婷就說:我們成功了!We did it!

這不是Dora的橋段嗎?難道她們把找到我們當作是一個任務?

於是趕緊帶著他們兩個走出迷宮區,以免他們等會兒又走丟。

IMG_2179.JPG

IMG_2181.JPG

我將他們兩個帶領到較低的迷宮區,這樣比較安全,而Tony此時還在尋找Ray,

婷婷跟大寶貝兩個玩沒多久,就跟我說這裡不好玩,他們要進去高的迷宮區,

兩個就跑到高的迷宮去,我只好一直跟著他們走,真的很擔心他們不見,

就在此時,Ray出現了!趕緊通知Tony,我就問Ray說:你剛剛沒看到我們會不會很害怕?

Ray點點頭,眼淚就掉下來了,我想他真的有被嚇到才對。

我們趕快帶著小孩遠離那可怕的迷宮區,沒想到這時候居然下起大雨,

為了躲雨,我們就到蒙古包裡頭去,還好三個小孩可以自得其樂,只是這場雨真的有點久,

因為三個小孩都撐不住了,都說想要回家了!可是,我們連一個甚麼館都還沒看到耶!

Tony說:算了!下回再來吧!小孩都累了!

IMG_2183.JPG

於是我們離開了花博會場,帶著小孩到士林夜市吃個蚵仔煎、珍珠奶茶、豪大雞排,

再帶他們去旁邊的公園玩一玩,

果然,一上車,吃完麥當勞,三個小孩就分別去夢周公了!

問Tony說下次還要再帶小孩來嗎?

他說:我們自己來就好了!那個迷宮實在是太可怕了!

 

這就是我的第一次花博之旅,就在害怕、擔心中結束,

時間相當短,我們大概是1點進場,3點多出來,還好票價有打折,否則真的虧大了!

IMG_2199.JPGIMG_220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