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224.JPG

 Tony這個禮拜重拾他荒廢已久的薩克斯風課程,看他可以去上課真的好羨慕,

我也開始思念起我那荒廢近3年的長笛。

 

晚上,關心Tony薩克斯風課程上得如何?看他一臉沮喪的樣子,心想應該不怎樣,

Tony接著告訴我說:我已經準備好薩克斯風,努力一吹,怎都沒聲音。

我說:會不會是因為太久沒練習了?

Tony說:我有問老師同樣的問題,老師就說應該不至於,一拿起我的薩克斯風一看,原來裡面塞了兩條手巾。

哈!這一定是大寶貝做了好事,我們家兩隻寶貝從小就習慣拿著手巾,似乎有他們自己的味道,

小兔子還小,不可能是小兔子塞的,所以一定是大寶貝。

 

為了能在課程當中重現實力,這幾天的早餐時間,就是Tony練習的時間,

而我們就一邊吃早餐,一邊被音樂苦毒,不!說錯了!是享受著音樂才是。

這兩隻寶貝還挺配合的,都還會乖乖的坐在旁邊欣賞,

有時還會給Tony一個掌聲呢!

只是有張照片連我自己看了都好笑,小兔子似乎真實反應出他對Tony的表演有點意見--居然翻白眼,

能夠捕捉到這一幕還真是幸運呢!不過我想Tony可能會很生氣吧!

IMG_2228.JPG

IMG_222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