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291.JPG 

這幾天發現大寶貝有些相當有趣且精明的語言,會以小大人的姿態和我們溝通,

趕緊記錄下來,免得又會忘記。

實例1:

Tony有天睡前跟大寶貝說:瑋瑋,爸爸好羨慕你可以待在家裡玩!

大寶貝馬上跳起來,右手還會做出想一想的動作,

認真思考了一會說:我知道了!爸爸你可以跟我一樣當小孩,就可以待在家裡玩囉!

大寶貝還真的挺天真的呢!

 

實例2:

前天中午正準備陪大寶貝一起午休時,幫大寶貝蓋好被子後,

我就直接躺平在床上,此時大寶貝看著我沒有蓋被子,

就爬起來幫我蓋被子,並且說:媽媽,你也會踢被喔!我有幫你蓋被子,你要叫爸爸買玩具給我喔!

原來大寶貝是有條件的呢!不過第一次發覺大寶貝真的還挺貼心的呢!

 

實例3:

大寶貝在阿嬤家玩時,看到阿嬤正在準備狗罐頭給小狗吃,

阿嬤看大寶貝那麼專注,就隨口問他:瑋瑋,這給你吃好不好?

大寶貝相當認真的回答:阿嬤,我是人類耶!又不是小狗,你怎會不知道呢?

這個回答可是讓阿嬤相當開心,因為阿嬤說這表示大寶貝挺聰明的嘛!

IMG_2290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