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在鄉下時,總是會和玩伴一起玩泥巴遊戲,

有時是捏泥球打仗,有時是單純的玩泥巴,代價就是回家總是會被媽媽處罰,

因為身上都會髒兮兮的!

現在我可以理解我媽的心情了,因為沾到沙的衣服還真是麻煩呢!

 

現在農地由於正在蓋房子,剛好有些泥沙就堆積在房子的旁邊,

只要到鄉下時,兩隻寶貝總是會去玩一下,不過就真的只是玩一下,

因為擔心衣服髒了沒得換,當然每次叫兩隻寶貝去洗洗手時,

總是心不甘情不願,看得我也覺得不捨,於是這禮拜要去鄉下看農地之前,

特別準備了一套更換的衣服,這樣他們就可以比較慶幸的玩了!

 

果然這兩隻寶貝一到農地,就直接往沙坑裡去,

大寶貝熟稔的鞋襪脫掉,自己就玩了起來,小兔子也跟著哥哥一樣就直接坐在沙坑上,

就讓他們玩吧!反正我有準備衣服!

看著他們那種滿足的臉,他們兩個真是玩得相當開心,

大寶貝問我:媽媽,今天可以玩很久嗎?

我笑笑說:可以,不過就玩到爸爸要回家為止喔!我們就得去洗手!

他們真的玩得比平常還要久,我還可以在一旁休息,不用一直跟著小兔子,

 下次我除了還要帶更換衣服之外,我還要準備書來打發時間呢!

 IMG_2367.JPG

IMG_2368.JPG

IMG_2371.JPG

IMG_237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