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偶爾有空或是沒特別的事,就會常常帶著小朋友們去鄉下走走,

順便看一下房子的進度,只是我都沒有相當認真的記錄起來,

比起紀錄烘培日記,我記錄房子似乎相當沒有感覺,感覺上有點生硬,

我想是因為蓋房子有好多步驟與專有名詞,偏偏我對這方面有沒有太大興趣,

好像與我的生活經驗很難連接起來,因此對蓋房子這一部分較少著墨。

 

這一天,Tony也帶著我們一起去鄉下看看,包括婆婆與7個小孩,

包括大嫂的兩個小孩、Flora家的三個小孩與我們家的兩個小孩,

因此比較大的小孩就坐在後車廂,其實這是相當危險的,一路上一直提醒他們別靠在門邊。

目前房子的硬體架構已經都看得出來,公公說他會再做防水工程,也許等到過年前外壁磁磚都可以黏上去了,

只不過天氣可得好一點,別再下雨,否則可是會延誤到工程呢!

 

這幾個小孩一到鄉下都相當開心,男生們一看到阿公在燒東西,相當開心地告訴阿公說他們要幫忙,

於是三個男生就這樣自己玩起來。

DSC00036.JPG

而女生們真的比較文靜些,我就帶著他們去摘桔子,

事先摘了幾顆神秘果給他們吃,這樣她們連吃檸檬都會感覺是甜的,

因此女生們邊摘桔子邊拿起來吃,還直說好甜好甜好好吃!

我們摘了一大袋桔子回家,這樣我就可以來做個桔子醬;

這種冷冷的天氣,泡一杯桔子茶來喝,我想是最適合的了!

DSC00023.JPG

 連小兔子也跟兩個姊姊一樣,摘桔子摘得相當認真呢!

DSC00033.JPG

DSC00020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