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在台北剛上班時,辦公室附近有一家「珠麗月披薩」,就位在行天宮附近,

非常喜歡她們家的披薩,口味相當多,一個披薩還可以吃到兩種口味,

吃到有時老闆看到我們就會直接送我們紅茶或是一些小盤點心,

再加上披薩都是現烤,等待同時都可以聞到披薩出爐的香味,

我最喜歡她們家的皇家披薩,哇!我似乎又聞到披薩出爐的味道了!

 

自從吃過珠麗月披薩後,對於其它的披薩就沒有太多興趣,

雖然我自己沒有辦法做出像珠麗月披薩那種味道,不過總是自己做的,

吃起來就是覺得還不錯吃。

這一天,一口氣做了三個,不過都是小小一個,直徑大概13公分,

我今天三個都是放蝦仁、磨菇、花椰菜,其實我是找冰箱還有哪些材料,

一剛開始覺得蝦仁與蘑菇沒有很搭,不過真正吃起倒覺得還可以,

晚上,我跟兩隻寶貝就吃掉一個半,剩下來的就當作是隔一天的早餐吧!

 

這一次我發現原來披薩皮的麵團只要發酵一次,這樣就比麵包簡單多了,

再抹上番茄醬,放上自己喜歡的材料,最後鋪上摩佐拉起司與起司粉,

兩隻寶貝跟我一同在烤箱旁等待比薩出爐,他們相當興奮,我也跟著開心起來,

大寶貝一直跟我說:媽媽,好香喔!小兔子雖然不會說話,她就一直拍手,

看著他們開心的樣子,心中就感到好幸福喔!自己做的披薩方便又好吃,

下一次我要來放其他材料試試看!

 

 

將材料都放好之後,準備進烤箱囉!

DSC00001.JPG

披薩出爐囉!

DSC00004.JPG

我的披薩會牽絲喔!

DSC0000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