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瑋最近相當喜歡這一本繪本,每天都會念故事書給他聽,

我喜歡這隻大象主角--Oliver,

因為他有個堅持夢想的理念,無論遭受到怎樣的挫折,

他始終相信他會成為馬戲團中的一員。

這時我總會問自己:那我呢?我的夢想又是甚麼呢?

其實我也明白,現階段我最喜愛就是與兩個小孩還有家人一起,

但是我還能做甚麼呢?

Oliver曾經去過動物園、充當寵物狗、假裝是賽馬....

但是這些都不是他所想要的,

他只想要跳舞,而且是在馬戲團中跳舞,他非常清楚明白這一點。

最後,終於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中,

原本遺棄Oliver的馬戲團老闆,看到這一隻居然會跳舞的大象,

因此也就請Oliver加入馬戲團,完成他的夢想!

而我何時可以找到自己的夢想?

也期待家瑋可以像Oliver一樣,相信自己是可以完成夢想的!

 

Oliver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