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還沒有小孩之前,有時週休假日常會去騎腳踏車,

像是中壢到永安漁港、三重-關渡,或是台北市的河濱腳踏車道,

心血來潮有時也會夜騎。

然而,自從有小孩之後,與Tony一起騎車真的是一件不大可能的事,

除非小孩都託給家人帶!

不過,有了這個東西就可以解決掉想騎車,又有小小孩要照顧的問題了!

這個東西我曾經在網路上看過,是在一個朋友的部落格看到的,

這個朋友是在美國生活,當時心想台灣應該沒有這個東西吧!至少我在路上是沒看過!

Tony在星期五就在COSTCO買到這個東西,Tony說連結帳人員都很訝異原來有賣這個東西,

可見買的人應該很少!

星期六早上,Tony組裝完成後,這兩隻寶貝相當興奮,一直吵著說要坐。

IMG_1253.JPG 

Tony一直跟我介紹說,這拖車除了可以放在腳踏車後面外,還可以當作是推車,

不過,以一個媽媽來說,我是覺得當推車還真的有點大,因為它的寬度似乎跟輪椅差不多,

我甚至擔心若推出去,會不會卡在電梯門中間呢?

等到下午涼一點,我們就出發到阿嬤家,來個第一次試駕吧!

一到社區門口,就引起社區鄰居的目光,於是大家都圍過來問:這是甚麼東西呢?

甚至有小朋友說:哇!好酷喔!

IMG_1259.JPG 

這台車不但安全寬敞,還有防蚊與通風,甚至還有安全帶,不過小朋友情緒是很難預測的,

尤其是小兔子,因此我準備了一些餅乾讓他們在車上可以有事情做,這樣比較不會吵!

IMG_1261.JPG

在阿嬤家的路上,果然引起許多人的側目,大家都覺得好新奇,不過這台車可是考驗著Tony的體力,

畢竟兩隻寶貝加起來體重也有25公斤,再加上拖車本身的重量,我想應該也有30公斤吧!

我自己在後面跟著看到這個畫面,突然有個想法,這個畫面有點像是老牛拖車!

整體使用上是真的挺好的,對我而言,至少我也可以運動騎車,小孩也可以看到!

這個拖車最好還是要有個人在後面看,畢竟台灣的機車多,路又比較小,

有時路邊還會有轎車違規停車、有水溝,

除此之外,拖車也比較寬,跟一個人騎車不同,要注意的事情要比較多!

我個人覺得可能是河濱公園腳踏車道或是鄉間小路,會比較適合用這個拖車,

至少沒有車,這樣也比較安全,空氣也會比較好,否則依照拖車的座位高度,

剛好吸到車子的廢氣,騎車一趟回來,小孩的臉可能都是髒的吧!

 

星期天,我們又從家中出發到中央大學,兩隻寶貝現在似乎坐得挺習慣的,

可能天氣涼涼的,沒想到中央大學還沒到,

兩隻寶貝就在路上睡著了(在車上睡著的樣子還真是可愛!),剛好讓我跟Tony可以趁機去中央大學喝個咖啡,

我喜歡這個拖車!

IMG_1275.JPG 

給Tony拍一張照,他真的很辛苦,沒一會有流好多汗囉!果然是一個硬漢!

IMG_1278.JPG 

再給他一張特寫吧!

IMG_1279.JPG 

雖然我沒有拖到這台車,不過我也要來湊一腳!

IMG_128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