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周休假期,與公婆一起參加桃園縣塗料公會的旅遊宜蘭活動,

原本想說行程應該會相當輕鬆,適合帶著小朋友出門,沒想到星期五才知道居然要6點集合;

另外,公婆認為要早點到集合地點,比較能夠佔到遊覽車較前面的位置,於是交代我們必須要5點40分抵達集合地點。

這~~會不會太操勞一點?

對於我跟Tony而言,5點起床當然沒有問題,不過這就苦了兩隻寶貝。

出發當天,我大概4點多起床,可別以為我睡不著,只是我必須先起來整理兩隻寶貝的ㄋㄟ ㄋㄟ與隨身行李,

(當媽媽真的相當辛苦!)

自己再梳妝打扮,然後再換掉兩隻寶貝的睡衣,此時沒想到小兔子居然起床了,還好沒有起床氣,自己就下床東玩玩西玩玩。

 

拖著行李與娃娃車,達著小黃來到集合地點,真的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果然佔到比較前面的位置。

一上車,小兔子一臉就相當開心的樣子,似乎知道要出去玩的樣子。

IMG_1321.JPG 

 跟著旅遊團除了不用自己開車之外,還有一個相當好的地方--就是絕對不會餓到,主辦單位相當貼心的幫大家準備早餐,

還有水蜜桃(1人有兩顆喔!連小兔子也有!真是貼心!)、奶茶、芭樂、飲料好幾罐,小兔子一路上就啃著水蜜桃。

 IMG_1329.JPG

 一路上相當順暢,可能比較早出門的原因;第一站就先來到龍潭池,剛好遇到釣魚比賽,池邊相當多人參加,

當然也吸引相當多人圍觀。

IMG_1336.JPG 

連大寶貝都覺得相當好奇,一直問說他們會不會釣到大白鯊呢?

IMG_1335.JPG 

整個龍潭池的環湖步道慢慢走起來大概要30-40分鐘,如果是下午來應該會比較舒服。

像我們是將近10點多到,這時候實在是相當熱,走下來都整身汗,連大寶貝最後都說要坐娃娃車。

IMG_1343.JPG

接下來就是吃中飯囉!當我們在吃飯時,就拿著一根雞翅給小兔子啃,沒想到她居然邊啃邊打瞌睡,

睡著了以後,手中的雞翅還是緊緊的握住,我想她可能是又餓又累吧!

IMG_1348.JPG 

下午主要的行程就是上翠峰湖,其實我在大學時期就已經去過一次,印象中相當漂亮的高山湖泊,

不過導遊小姐說,由於往翠峰湖的路比較小,大型遊覽車是無法上車,於是我們得換9人座的車,

心想應該不會花很多時間才是,於是我只有各準備兩隻寶貝一瓶ㄋㄟ ㄋㄟ。

沒想到,來回翠峰湖居然要5個小時,心裡開始祈禱希望兩隻寶貝可以撐一下,否則沒有ㄋㄟ ㄋㄟ這兩隻可能會開始盧了!

一路上真的山路崎嶇,我都開始暈車了,不過兩隻寶貝居然照常玩,照常睡,照常吃,難道小小孩比較不會暈車嗎?

還是我這兩隻寶貝體力過人呢?

翠峰湖目前正值枯水期,所以看到的湖水有點少,連我公婆都說,坐這麼久的車,就來看這個湖喔?

不過,翠峰湖漂亮的地方就是一下會相當清楚,一下又會被霧籠罩住,就像嬌羞的少女一樣,

要有耐心才能觀賞到她的美呢!

IMG_1355.JPG 

IMG_1358.JPG 

這一趟翠峰湖真的是相當操,可能是有點暈車的關係吧!大寶貝都會跟我們說,還要坐多久呀?

今天就花了5個多小時在坐車,若是我們自己走行程,我想我們應該會在太平山住一晚,

這樣可能會比較輕鬆 一點。

晚上,我們就住在礁溪,總算可以舒緩一下今天疲憊的身心了!不過還是要早點睡,

因為第二天居然也要5點半起床,6點20分出發要去龜山島賞鯨囉!

(待續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