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對於寶寶寫真的觀念是浪費錢,總覺得那是滿足大人的一種虛榮行為,

也有人告訴我,拍寫真都是很假的東西,是人為創造的東西,

但真是如此嗎?

 

當然不是,否則我就不會花錢去拍寫真了!

擁有兩隻寶貝之後,我真的認同小孩需要我們陪伴的時間真的大概就10年,甚至更短,

他們會在不知不覺中成長,會開始有一些讓你訝異、驚喜的行為與語言,

這就是成長過程;

而我今天想要幫他們留下紀錄,就當作是送給他們的生日禮物,

或許在他們結婚時、我老的時候,

還可以拿出寫真來看看,回憶一下他們小時候的樣子,

或許我更希望的是兩隻寶貝都不要長大,一直都是這樣又可愛又惱人的模樣。

 

兩隻寶貝的造型各有四套,先來看看大寶貝的造型吧!

第一套算是有點痞子風吧!

IMG_6504拷貝.jpg 

 再來這一套可是大寶貝自己挑選的,因為他說他想要拿槍,

因此造型師就建議我們可以挑這一套野戰服。

 IMG_6615拷貝.jpg

另外這一套服裝是我個人挺喜歡的,拍攝出來的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好,

再加上頭髮抓一下,似乎就像一個小大人!

IMG_6700拷貝.jpg 

最後這一套走的是斯文學院風,再搭配上鋼琴場景,

就像是小郎朗,不過這一套我個人認為是最虛偽的一套,

因為大寶貝的本性並不是如此!

 IMG_6748拷貝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