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002 (2).JPG 

黑糖一直都是我家冰箱不可缺少的東西之一,而Carol的新書中竟然將它包在土司中,

將黑糖當作是內餡,這樣的土司就如Carol所說的「有種耐人尋味的香甜口味」,

即使只是一層薄薄的黑糖,吃起來的味道真的令人驚艷呢!

 

做了一條黑糖奶油吐司送給婆婆,她居然相當訝異,因為她說:這比外面賣的還好吃!

而且還說我有進步,因為之前所作的土司都有點扁扁小小的,好像是發不好的因素,

就這樣慢慢實驗,做了幾次失敗的成品,也就漸漸抓到一些眉角。

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帶蓋的土司模,發現效果也不錯,如果再用精美的袋子裝起來,

我想真的就會像是買的一樣,只是我們是自己吃,我只是簡單拿了個夾鏈袋,

連Tony看到就直說:看到這個夾連袋,你的土司就扣了好幾分!

這也難怪很多糕餅店都相當重視包裝,畢竟看到美美的包裝,就覺得相當值得,

只是這包裝最後不也是會丟掉,這樣不就沒有愛護地球了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