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天主要的行程就是出發至龜山島,並且還要去外海看海豚,

我原本就很害怕搭船,幾乎每次坐船鐵定是有抓到兔子的,因此暈船藥一定是要吃的,

沒吃暈船藥可能會更慘吧!

一上船,我們就坐在船頭,雖然有太陽,但坐在船艙中會有柴油的味道,

聞到那種味道就會相當不舒服;原本還很擔心兩隻寶貝是否受得了船搖晃的感覺,

超乎我的預期,大寶貝居然一路相當開心,而且還乖乖的坐在位置上,

一直問Tony說鯨魚在哪裡;

 

大寶貝對於坐船這件事真的相當興奮與期待。

因為我跟Tony在星期六晚上都有種快要虛脫的感覺,但這兩隻寶貝居然都不睡覺,

精神還是很好,大寶貝還一直問我們說何時要去坐船呢!

除此之外,大寶貝居然睡到半夜,還坐起來問我們說何時要去坐船?

天呀!當下真是嚇了我一跳,也讓我好氣又好笑,我想大寶貝連作夢都夢到要坐船吧!

 

至於小兔子剛開始還挺開心的,不過因為當天有點浪,再加上是逆風,所以浪有點大,

因此小兔子會怕那種搖晃的感覺,可能是第一次吧!

該慶幸的是,小兔子鬧了一下,就被我們安撫到睡著了,所以她也沒機會看到海豚了!

IMG_1382.JPG 

一路上,大寶貝就是這樣乖乖坐著,當看到海豚時,才興奮的站起來看一下呢!

IMG_1384.JPG 

抵達龜山島,真的只有一個熱字,其實龜山島前幾年也有來過,再加上背著小兔子,

說真的,這樣背小孩參觀龜山島還真是累,有種要中暑的感覺。

IMG_1410.JPG 

不過,大寶貝還真的體力過人,他也一起聽導遊介紹龜山島的特色,

看他如此聽得如此認真的樣子,心想他到底是否了解呢?

IMG_1392.JPG 

帶著小孩出門雖然有點麻煩,不過看她們都挺開心的樣子,

即使累,似乎也都值得。像大寶貝整路都是自己走,還好沒有吵著要抱。

IMG_1411.JPG 

這天氣真的是太熱,我們就索性在乘涼區休息,這兩隻寶貝當然也沒閒著!

大寶貝就玩起導遊介紹遊戲,一直跟我介紹這張告示牌上有甚麼鳥,當然都亂介紹一通,

一會說是黃色鳥,一會說是白色鳥,連Tony聽到都問大寶貝說,請問這隻鳥是會變色嗎?

IMG_1420.JPG  

小兔子也沒閒著呢!一下忙著玩雨傘,一下忙著玩水杯,一下跟哥哥玩,到處走來走去!

IMG_1412.JPG 

 

IMG_1422.JPG 

其實龜山島的景色真的挺漂亮的,只是太熱,連我都有點招架不住。

倒是我公婆說雖然熱,但還是得給我們一張合照吧!

IMG_1406.JPG 

就在回程的船上,兩隻寶貝就先後睡著了,可能在船上涼涼的吧!這兩隻寶貝一直睡到我們中餐吃完後,居然還在睡。

大寶貝一樣拿直著他的巾巾,聞一聞巾巾,一下子就睡著了!

這兩天,我跟Tony第一次吃得相當開心!

IMG_1423.JPG 

接下來下午的行程,還有去看人妖秀,這個秀其實就是工商服務時間啦!

安排表演節目,也順便賣東西給客人,這一次他們銷售的是竹炭液。

這兩天其實在遊覽車上常有工商服務時間,第一次碰到這種銷售方式,感覺挺新鮮的,

每次都一個人上車介紹產品,有賣竹碳襪、肉鬆、肉乾、金棗、宜蘭餅等,

我在車上就花了3千多元,就是買這一些伴手禮。

 

最後一個行程,我們來到宜蘭酒廠,有相當多的攤位,其中有一家在賣古早味的拔撲,

生意相當好,居然還要排隊,

不過比較吸引我們的是還有古早味的打彈珠,就連兩隻寶貝都玩得相當開心呢!

IMG_1426.JPG 

這兩天大致上都還不錯,除了行程之外,還有包三餐,就連星期天的晚餐也有包含呢!

這樣的費用一個大人是5000元,包吃包住包玩,另外加點心飲料消夜,

真的是相當划算,直跟公婆說以後有這種機會可以再告訴我們喔!

我想大寶貝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看到海豚吧!就連今天他還在跟我說何時還要再去坐船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