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我幾乎很少碰巧克力,不過每個月就是有那麼幾天會吃點巧克力!

也不知道從哪聽來的訊息:女孩子好朋友來的那幾天吃到巧克力是不會胖的,而且會讓疼痛舒緩一些!

記憶中從高中以後,就總會在那幾天吃上幾顆巧克力,也不會刻意,只要有想到我才會吃,

一直到現在,即使那種疼痛不像青春期那樣的不舒服,可能是月子做得還不錯,

我也偶爾會吃個巧克力,這時候吃總讓我少了許多的罪惡感。

 

這一天下午茶點就煮了一杯美式咖啡,再搭配上「布朗尼」,這兩個搭配起來真的是絕配,

今天的布朗尼是由黑糖、苦甜巧克力、低粉所組成,加入核桃,讓整個口感相當豐富,

能嚐到巧克力又苦又甜的滋味,也吃得到脆脆的核桃,

跟「古典巧克力蛋糕」味道是有點像,

我自己倒覺得「布朗尼」口感較為紮實,有點像餅乾,

而「古典巧克力蛋糕」就像蛋糕口感,較為蓬鬆,

不過這兩種口味我都挺喜歡的。

 

我開始喜歡上巧克力,因為這濃濃的味道有種魔力,

有種令人開心,忘記煩惱的魔力,

有種令人想要追逐陽光的魔力。

 

IMG_2220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